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学工之窗旧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招聘信息】上海万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8-12-03       点击量: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上海万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9月,主要从事重型卡车、各类改装车的经销,以及半挂车的生产制造。主要代理销售中国重汽、江淮汽车主车产品,和中集瑞江有深度合作关系2008年,在上海市宝山区投资建立了一家大型4S店,是江淮格尔发重型卡车(不含中型载货车)上海市场的总经销商,年销量在1000台左右。

      2006年开始涉足整车出口业务,公司已获得江淮汽车、中国重汽和芜湖中集瑞江等制造厂家的出口授权资质多年,2016年度出口整车1260余台。

      公司成立至今,不仅在传统的经销业务上得到长足发展,经营范围上已扩展到改装车的生产制造上,近几年,在海外投资成立经销公司或改装厂的步伐不断加快。2014年,在马来西亚投资成立汽车经销公司JUTAFA AUTO SDN BHD,实现本土化经营。2015年合资成立埃塞俄比亚半挂车组装工厂CGF WAFA VEHICLE MANUFACTURING CO.,LTD. 2016年在泰国合资成立改装车组装厂WAFA VEHICLE LTD. 通过在当地设立组装工厂的方式,降低税费,在当地市场树立品牌形象,增强市场竞争力。为强化国内半挂车的供货保障能力,2017年初在安徽芜湖合资成立改装汽车制造基地,真正实现国内外联动发展。

      公司核心管理团队拥有本行业丰富的从业经验,有一支不断进取的员工队伍,能适应国内、外两个市场的开拓需要。不仅有专业的销售团队、专业的技术研发队伍,还有专业的维修技师队伍,专业的配件供应团队等,在业内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较高的美誉度。

      公司秉持倾听用户声音、持续改进工作的服务宗旨,尽最大努力提高客户满意度,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公司因势利导,成立万发网上商城www.wantruck.com,开展网上销售、在线远程维修服务等。

      13年来,因有了业界广大友人的支持和帮助,有了国内外客户的惠顾,加之万发人坚持不懈的努力,公司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也形成了感恩待人、踏实工作、团结协作、不断进取的企业理念。万发将致力在重卡营销业务上做大做强,在改装车制造上做精做细,国内、国际业务同步发展,真正成为对行业有贡献,对社会有价值的优质企业。

 

岗位:见习外贸业务员:

岗位职责:

1根据阿里巴巴,中国制造网B2B平台,国外网站等,寻找客户,发布产品;
2签订外贸业务订单,及时与生产等相关部门沟通,跟踪产品运作流向并督促落实,保证订单正常执行;
3协助战斗队其他成员完成业务订单
4及时收集退税核销单据交财务办理。

职位要求

1、要求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英语、国际贸易、汽车、机械专业皆可;

2、热爱国际贸易事业,熟悉国际贸易流程,了解国外客户商务习惯; 

3、英语水平要求:英语达到大学六级水平。能规范熟练的使用书面英语与国外用户进行商务往来,能流利的用英语进行口语交流;

5、有意向前往海外发展,按公司的要求能长期驻外工作;

6、为人正直、耐心、细致、认真、负责、抗压。

7、善与人沟通逻辑思维能力及应变能力较强,有利他思维及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待遇:实习期间工资3500元/月+午餐补助+免费住宿,拿到毕业证底薪5000元/月+午餐补助+免费住宿+业绩提成+年底奖金+出国补助+五险一金,能独立工作的业务员底薪再上一台阶,公司对业务人员实行的是团队激励模式,实行工资上不封顶的政策

联系人:吴先生,邮箱:wujj@wantruck.com,联系方式:13916155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