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学工之窗旧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子

时间:2018-10-11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熊义信)研途漫漫,关怀相伴8月3日下午,学院党政领导余国升、张德让、汪贻洋、张孝荣等一同看望慰问了备战2019年考研的暑期留校学生。

慰问会上,院长张德让首先向暑期考研留校学生表示了关怀与问候,并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情况。他提醒同学们,要珍惜暑假的宝贵时间,合理规划学习日程,坚定信念、心无旁骛,同时进行适当放松,做到张弛有度、劳逸结合。他高度评价了考研留校学生的毅力和恒心,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掌握学习方法和技巧,在备战初试的基础上,树立更长远而广阔的目标,积极为提升综合素质而努力。院党委书记余国升表示,面对考研大战,同学们要仰望星空,敢于拼搏,勇于追梦;要不忘初心,为了考研这个最初的理想不懈奋斗,坚持到底;要不负期望,用汗水和勤奋回报自己、回报家庭、回报社会。余国升还现场推荐安徽师范大学2019年招收硕士研究生专业目录,鼓励欢迎同学们积极报考本校研究生。

随后,领导老师们亲自为在座的考研学子发放了营养牛奶等慰问品,送上学院对同学们的深切关心与鼓励。慰问会结束后,毕业班辅导员熊义信再一次对留校学生强调了暑假留校期间安全问题,提醒大家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注意寝室用电、离校外出等,切实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

据悉,今年暑期外院共有78名学生因备战考研申请留校住宿,学院高度重视暑期留校工作,精心制定留校学生工作方案,召开安全教育大会,对所有申请留校者从严审批、严格管理,坚持每晚定时、定点签到考勤,确保留校学生按时归寝;安排考研专用教室、开放学院开水机供学生使用,时刻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利益诉求,用心做好保障,用实际行动为学生考研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