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学工之窗旧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校园招聘】安徽省萃英园中学

时间:2018-03-25       点击量:

安徽省萃英园中学高薪诚聘教育精英

萃英园中学坐落于芜湖市南陵县城,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大型民办学校。学校占地300亩,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环境优美,绿树成荫,设施齐全,设备先进。现有9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5000余人,教职工400多名。

学校先后获得"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全国民办先进学校""安徽省民办学校先进单位"、芜湖市办学水平评估"优秀等级学校"、芜湖市"文明单位""芜湖市平安校园""芜湖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学校拥有一支素质精良的师资队伍,平均年龄38岁,全部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研究生学历21人,特级教师2人,省、市级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28人,中学高级教师36人,中学一级教师90人。 

  办学十几年来,高考成绩不断辉煌一大批品学兼优的学生分别考取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四川音乐学院等全国名牌大学。艺体教育特色鲜明,3名学生体育运动成绩达国家二级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为帮助品学兼优且家庭贫困的学生实现就读名牌大学的梦想,学校从2012年秋季开始开设了"萃英班",面向全省招生优秀学生,以期实现清华、北大零的突破。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和人才储备战略,我校面向全国招聘2018年优秀管理人员和教师。这是您的舞台,欢迎有教育情怀、有职业规划、有成就梦想的您加入我们!

一、招聘岗位  

学部

语文

数学

英语

历史

政治

地理

物理

化学

生物

美术

计算机

合计

小初

2

2

2

 

1

 

 

 

 

 

 

7

高中

3

5

7

3

1

3

2

1

1

1

1

28

幼儿园

幼儿园园长

行政

小学校长、初中校长、部门主任

 

二、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幼儿园和小学优秀教师学历可放宽到全日制大专),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2、专业知识扎实,在校成绩优秀,并能在教学上熟练运用信息化的教学手段。

3、普通话标准,英语专业教师要求语音语调标准,能流利地进行英语口语交流。

4、性格开朗、活泼、自信,具有爱心与耐心,热爱教育事业,课堂教学有激情。

5、身体健康,体质良好,具有吃苦耐劳精神和一定的承压能力。

6、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积极进取,踏实肯干,无不良嗜好。

三、薪酬福利

1、应届大学毕业生第一年年薪5-8万(985211院校优秀毕业生保底年薪8万),以后每学年按考核晋级,奖金另计。

2年龄45周岁以下,长期在一线教学,教学经验丰富,教学业绩突出的优秀教师年薪8-12万(地市级及以上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保底年薪12万),奖金另计。

3、高中校长年薪40-60万元,副校长年薪 30-50万元,部门主任年薪15-25万元;初中、小学校长年薪20-30万元;幼儿园园长年薪15-25万元。特别优秀的校长待遇面议。(以上工资均不含奖金)

4、正常缴纳五险,免费住宿,享受饭补,带薪享受法定节假日。

5、参加各类在职培训,并可进行职称评定晋升。

6、享有外出旅游、健康体检、节日慰问等福利。

7、教师子女入学就读本校小学、初中和高中免费,就读幼儿园费用减半。

四、应聘相关事项 

1、应聘人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学士学位证、职称证和教育教学业绩证明等证件复印件以及近期免冠照片和联系电话等相关资料发送到指定邮箱  

2、简历通过初审后,由学校负责人先电话面试,确定应试人选,邀请来校笔试、试教及参观校园,合格即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3、节假日学校人事部门不休息,收到应聘材料将及时回复。

“立德、求知、务实、创新”是萃中人不懈的追求!诚邀青年才俊加盟萃中!

五、联系方式

园:黄老师:15655380210    邮箱:cyyzxhll@163.com

   初:蒋老师:13721218656    邮箱:cyyzxjss@163.com

高中、行政:李老师:15551206696  邮箱:cyyzxtzx@163.com

学校地址:安徽省南陵县城关南翔路100

学校微信公众号:cyyzx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