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学工之窗旧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校园招聘】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公司

时间:2018-03-23       点击量:

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

2018届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12月,地处安徽芜湖国家级通用航空综合示范区,是从事通用飞机、其他航空器及配套设备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维修与服务的国有控股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CETC)和芜湖市共同投资组建,注册资金10亿元人民币,办公及生产厂房面积6万多平方米。   

20168月,公司生产的首架DA42飞机下线。20169月通过了AS9100航空航天和国防组织质量体系认证及奥地利钻石飞机制造公司的二方审核,完成了多批复合材料机身等产品外销欧洲。20177月,公司成功取得了DA42系列飞机PC生产许可证,成为国内首家以国外TC为基础取得中国PC生产许可证的飞机研发制造企业。

经过三年多的发展,公司已拥有一支近300人的高素质通航研发、制造和服务队伍,先后组建了安徽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安徽省国际合作示范基地、院士工作站等多个创新平台,承担了中国电科创新基金、安徽省重大科技专项等多项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完成了CA42双发多用途飞机自主研发并已进入TC取证流程;混合动力飞机基本完成样机制造;适航实验室建设已初具规模,在通航飞机研发、制造、服务等领域具备了较强的研发制造核心竞争力。

 人才需求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需求

人数

学历要求

素质要求

福利待遇

管理类岗位

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学、法学、汉语言文学、传媒学、旅游管理、空乘等

若干

本科及以上

1.品格要求:性格坚毅,诚实守信,有强烈的进取心和创新精神,责任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强。

2.专业知识:专业基础知识扎实,成绩优秀。

3.英语要求:英语4级以上,听、说、读、写能力较强。

4.计算机应用能力:能熟练操作office常用办公软件及岗位要求的专业软件。

5.身体素质:身体健康,无影响工作开展的疾病。

1.工作时间:双休八小时工作制

2.薪酬:芜湖市制造业领先的薪资

3.福利:

年终奖金

住房公积金

养老、医疗等国家规定保险及团体意外伤害险

免费住宿(非芜湖本地员工)

餐补

员工通讯补贴

高温补贴

职业健康体检

带薪年休假

节日慰问,结婚、生日礼金等

 

◆工作地点:安徽芜湖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孙女士 0553-5699127                    招聘邮箱:sunqx@cetcd.com

通信地址:芜湖市鸠江区中江大道皖江财富广场B2座      公司网址:http://www. cetc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