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学工之窗旧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招聘信息】新东方合肥学校2017校园招聘

时间:2017-02-23       点击量:

一、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合肥学校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成立于1993年11月16日,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教育培训、教育研发、图书杂志音像出版社、出国留学服务、职业教育、在线教育、教育软件研发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并于 2006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新东方合肥学校成立于2006年6月13日,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第28家直营分校,安徽省唯一家新东方学校,2016年新东方集团综合排名第8位。目前在合肥市拥有23个分校区,开设有泡泡少儿(语文/数学/英语)、优能中学(全科)、出国考试(托福/雅思/GRE/SAT/ACT)、大学考试(考研/四六级/口语)等培训课程及国际冬夏令营等业务。截止2016年1月,已累计培训学员55万人次。

 

二、  招聘岗位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教师

1.教授小学三-六年级语文/数学课程,及英语幼儿、少儿类课程;

2.认同新东方文化,热爱教育事业;

3.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普通话标准;

英语教师单独要求六级500分以上或者专四60分以上,发音标准,口语流利。

 

中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教师

1.教授25人以上精品班、1对1或1对6小班的初/高中学校同步知识,新概念英语课程;参与教学教研及产品研发工作。

2.认同新东方文化,热爱教育事业;

3.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扎实和深厚的专业学科知识,以及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4、英语教师单独要求六级500分以上或者专四60分以上,发音标准,口语流利。

 

托福/雅思教师

1.教授托福/雅思听说读写各项课程;

2.认同新东方文化,热爱教育事业;

3.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托福教师须有托福考试成绩且100分及以上,阅读、听力单项不低于28分,口语、写作单项不低于27分;雅思教师须有雅思成绩且7分及以上,阅读、听力分数不低于7分,口语、写作分数不低于7分。

4.若无国外考试成绩,TEM-8须80分以上,CET-6须600分以上;

5.同时招募本科、硕士、博士在读学生长期兼职。

 

托福/雅思助教(实习生)

1.辅助托福/雅思教师的授课,监督学员完成练习并讲解;

2.为学员批改作文、背诵单词、练习口语,跟班为学员进行教学辅导;

3.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毕业生及在读学生均可;

4.托福成绩达90分以上或雅思成绩达6.5分以上,或英语专四60分以上,或六级500分以上。

 

课程销售顾问

1. 负责各类学习课程的咨询与销售,接待到访的学员及家长,提供专业咨询服务及合理化学习建议,制定学习方案,完成报名工作;

2. 负责数据录入与分析,客户服务与投诉处理等工作;

3.跟踪维护学员后期课程进展情况;

4. 善于沟通,口齿伶俐,普通话标准,亲和力强,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

5. 有耐心及责任心,有良好的协调能力、执行能力与抗压能力;

6. 有较强的数据分析、处理能力。

 

 薪资福利:

教师岗:月均薪资8k起,年薪12-20万,五险一金双休 ,员工及子女免费报班学习、亲友8折,出国免费游学等等。

        

欢迎同学们加入安师大-新东方校招校友交流群QQ542893690,在群里,你可以与新东方的HR直接交流,提前了解新东方的招聘及面试信息,也可以与你的学长学姐了解新东方的面试情况,安师大-新东方校招校友交流群QQ542893690

 

三、简历投递

投递邮箱:    liulong@xdf.cn

招聘热线: 0551-62526226(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