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学工之窗旧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校园招聘】新东方合肥学校来我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02-23       点击量:

(文/图  宋美慧 熊义信)2月23日下午,合肥新东方学校在我院2080107教室举办了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院毕业班本科生、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招聘负责人刘龙向参会学生介绍了合肥新东方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面试安排。

新东方合肥学校成立于2006年6月13日,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第28家直营分校,安徽省唯一家新东方学校,2016年新东方集团综合排名第8位。目前在合肥市拥有23个分校区,开设有泡泡少儿(语文/数学/英语)、优能中学(全科)、出国考试(托福/雅思/GRE/SAT/ACT)、大学考试(考研/四六级/口语)等培训课程及国际冬夏令营等业务。本次合肥新东方校招将招聘若干名小学教师、中学教师以及托福雅思教师。会上,毕业生们积极向招聘负责人提问,负责人也详细介绍了各岗位的要求,并就薪资、福利作了清晰讲解,一一解答了求职者的疑惑。宣讲会结束后,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精心制作的简历,主动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介绍个人专业特长和岗位期望,详细了解职位要求、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此外,与会学生向负责人咨询了面试方面的相关问题。

整场招聘会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毕业生们积极求职,以期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据悉,学院将进一步与各单位进行联系,为毕业生求职牵针引线,积极落实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