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学工之窗旧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校园招聘】学院举办勇往“职”前专业专场招聘会助力毕业生就业

时间:2016-12-21       点击量:

本网讯熊义信)11月17日下午,2017届毕业生勇往“职”前专业专场招聘会在学院一楼大厅顺利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大量毕业班学生参加,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为毕业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就业平台。

本次招聘会经过前期准备和组织,共邀请到安徽出众教育、合肥瑞思学科英语、南京乐灵教育培训中心、山姆大叔英语、上海东方激光教育文化有限公司、上海市嘉定山木教育进修学校、芜湖市北极辰光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新东方合肥学校、上海点睛至曼教育文化公司、芜湖英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共10家单位前来招聘。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个人简历,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介绍个人专业特长和岗位期望,详细了解职位要求、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还有一些低年级在校生前来了解行业需求,希望提前感受氛围、积累经验,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招聘过程中,院党委副书记汪贻洋也来到现场,与每一家用人单位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单位情况、查看招聘需求、推荐毕业生、介绍学院生源情况、探讨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等,听取用人单位对于毕业生就业的意见及建议。

据悉,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全面开展。面对当前日益严峻的大学生就业形势,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凝聚校友、教师力量,大力推进就业工作全员化开展;主动“走出去”,先后前往合肥、上海等地建立实习基地、开拓就业市场;举办就业指导系列讲座,邀请已毕业学生返校分享就业经验,多途径提供就业指导“精准服务”。学院将以专业专场招聘会为契机,立足学生专业,推进“专业+行业”招聘,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精准发力,主动出击,积极鼓励毕业生多区域和多元化就业,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