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学工之窗旧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外院star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外院star > 正文

怀揣梦想,脚踏实地:第五届外院“star”十佳大学生评选圆满落幕

时间:2018-04-27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王红梅)为充分发挥我院学子先进典型的模范担当作用,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激励外院学子奋发向上、团结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学院于4月11日晚七点在报告厅举办第五届外院“star”十佳大学生的汇报评选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汪贻洋,各年级辅导员和社团学生代表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2017级全体同学观摩评选活动。

经学生个人报名,年级推荐,来自一、二、三、四年级的20名同学参加了当晚的汇报评选。他们中有学神学霸,有拿奖狂魔更有志愿服务先锋。2015级俄语专业毛一凡同学,学习之余参加了丰富多彩的社会活动。2015级英语专业于虎同学,英语之角协会副会长,学习成绩优秀,爱好阅读。2015级英语专业刘媛媛同学,积极参加班级建设工作,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做志愿者,参加一系列支教活动。2016级英语专业王天资同学,院级校级省级奖项诸多,现任班长一职,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模拟联合国学术部部长等等。2014级的诸位学姐,凭着四年来的各项不俗的成就博得台下掌声不断。同学们的先进事迹和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引得台下同学们听的聚精会神,感叹颇多。

汇报结束,汪贻洋对选手们的汇报做出了点评,并提出了大学生应当崇尚先进,学习先进,全面成才。对于怎样成为外院star,汪贻洋指出,善于追梦者才是杰出的,当代大学生对未来要有明确的规划。要善于找出自己的盲点,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最后汪贻洋强调到细节往往决定成败期望广大同学们能够把功夫花在平日,响应学校“双十行动”号召,在生活中养成自觉自律自强的习惯,敢于拼搏

评选旨在通过发现挖掘典型,宣传榜样事迹,展现外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奋勇争先、执着追求、奉献社会。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份自己的梦想,相信通过努力,这将不仅仅是一个梦,这些梦想会在我们的手中慢慢成为现实;成功不是比别人有多优秀,而是做到了自己想做的事情,每个人都可以用选择过后的行动来走好自己选的道路,走出自己的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