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学工之窗旧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外院star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外院star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外院star”十佳大学生风采展

时间:2017-04-13       点击量:

 

 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外院star”十佳大学生风采展

(共十一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腾飞,2013级英语(师范)2班。获得安徽师范大学校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一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三次;获得“安徽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和“安徽省双优生”;获得外研社演讲比赛三等奖,校口译大赛二等奖;现已被香港中文大学录取,且获得全额奖学金。

 

 

 李欣,2014级日语班。班级班长,大一进入团校学习并顺利通过。从大二开始,参加各类社团活动,现任自行车运动协会副会长。曾多次带领班级、部员参加义务和公益活动、学雷锋活动、环保骑行,组织并开展赴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义工活动。所在班级获得“校优秀班集体”、两次“院十佳班集体”、“校优秀团支部”称号。所带领协会获得过精品活动、校十佳社团、安徽电视台“寻找天之蓝”活动“优秀志愿者”集体、被团中央和中华全国学联评为2015年度“全国百佳体育公益社团”称号。本人也被评为第三届外院“star”十佳大学生。

 

朱凡,2014级英语(师范)2班。曾任班长,现任ECA会长。任上获“十佳班级”、“师大十佳社团”称号。曾于赭麓团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预备党员培训班学习,获“优秀学员”称号。运动与才艺兼具。参与创建外院向阳花支教之浅湾小区及洪桥社区志愿服务队;参与ECA暑期实践,获外院一等奖,是芜湖英立思教育中心的一星级助教。获得多项奖学金及“优秀学生干部”殊荣。

 

陈雯昕,2015级英语(师范)3班,现任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班级团支书;多次成功举办学院大型晚会活动,独立进行舞蹈编排,均获外院广大师生好评。在网络上发布的流行舞蹈教程观看量超40万,舞蹈作品更有高达50万的浏览量。完成团校培训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获“优秀团干”称号。荣获大学生涯与职业规划大赛二等奖,“青春飞扬舞蹈大赛”校铜奖,大一获三等奖学金。

 

周干,2015级英语2班,现任班级团支部书记、院学生会实践外联部部长。大一获得“三好学生标兵”称号及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第九届“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最具潜力奖;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在组织学习过程中因表现突出获得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目前在校“赭麓菁英团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进行二次深造。

 

周剑,2013级俄语班,中共党员。现任2013级俄语班班长,曾任翻译协会翻译志愿室部长、翻译志愿服务队队长。致力于班级建设,带领班级同学建设和谐友爱的俄语班大家庭。热衷中俄青年交流活动,多次参与其中,数次担任我校与俄罗斯米宁大学交流活动志愿者负责人。多次荣获校一等、二等奖学金,曾获2015年中俄“两河流域”地区青年论坛“优秀青年”称号,获外国语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校“优秀毕业生”称号,安徽省高校“品学兼优毕业生”称号。

 

    郭安,2014级英语1班。担任了两年的团支书,带领团支部获得“优秀团支部”称号一次,“优秀团小组”称号两次 。现任院学生会副主席一职。任职期间,个人数次获得“优秀部员”、“优秀部长”称号,并获得“特殊贡献奖”。长期从事学生干部工作,擅长摄影、撰文、视频制作及简单的PS技术。三年来,她热衷于学生工作,是一颗在幕后默默发光的工作之星。

 

    郭姝娟,2013级英语师范一班,中共党员。连续四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及“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称号。现已被保送华东师范大学英语课程与教学论专业。曾获2015年全国第三届师范生技能大赛国家级二等奖、2015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国家级三等奖、2016年国家奖学金、朱敬文特别奖学金。并获第四届、第五届创新发明大赛校级优秀奖(获国家专利)、2015年外研社杯写作比赛校级二等奖。曾任职于院学生会、院团委。

 

     胥泽佳,2015级英语2班。大一获“三好学生标兵”称号、并获校一等奖学金、朱敬文奖学金。任班级学习委员、翻译协会翻译志愿室部长、校学生工作助理网络与新媒体部部长,安徽省散文家协会会员、海外注册志愿者。志愿服务时间累计超过600小时。拥有自己的公众号,同时担任三家有一定影响力的公众号实习编辑。作为骨干成员参与众筹项目担任编辑出版专业相关书籍。

 

夏瑞雪,2015级法语班。大一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参加校史馆勤工俭学,成为一名校史讲解员,接待新生七百余人,工作受到了带队老师的一致好评,年末考核,被评为”校史馆优秀讲解员“。因为表现突出,成为二十七位讲解员中唯一的一位研究生助管培训老师,并代表校史馆接待过两百多名留学生以及团中央领导。

 

 蒋蓝辉,2013级俄语班。曾获校朱敬文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获得包括职业规划大赛校级银奖、“放飞梦想”思政教育演讲汇报比赛校级一等奖在内的诸多奖项。曾在学生会担任副主席职务,创建校模拟联合国协会并担任会长。社会实践方面,连续两年赴俄罗斯和外省参加中俄青年友好交流论坛。曾创建赴省外模联夏令营团队,获校暑期重点社会实践团队一等奖。在研究生考试中,以初复试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考入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专业。

 

 

附:外国语学院第四届“外院star”十佳大学生提名奖名单

             (共六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2014级英语1班

刘利娜  2014级英语(师范)2班

伍宏杰  2014级英语1班

   2014级英语2班

姚法宇  2015级日语班

郭亚茹  2013级英语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