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学工之窗旧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外院star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外院star > 正文

校第六届“师大骄子”十佳大学生、2007级英语专业王静同学事迹简介

时间:2017-02-21       点击量:

王静,女,外国语学院2007级英语专业。班级组织委员。

她是虔诚的英语爱好者。王静学习态度端正,勤奋刻苦,积极参加各项比赛,获得过院级、校级、省级、国家级比赛奖项若干。2009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获得安徽师范大学校级决赛一等奖,2009年“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安徽赛区决赛二等奖2009年全国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安徽省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和她定下切实的目标并一步步向前迈进是息息相关的,王静立志要在大二拿到中口证书,在大三拿到高口证书。经过不懈的努力,她顺利通过2009年春季上海中级口译考试的笔试和口试。20099月,通过高级口译笔试。12月份,“首届高教社杯全国英语口译大赛”拉开了帷幕,这是大陆地区有史以来举办的第一次英语口译比赛的全国性赛事,她在第一轮的笔试就取得了第一名,后进入南京赛区的全国复赛,最终取得了全南京赛区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顺利进入12月底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并获得了国家三等奖,荣获2010年上海世博会带薪实习的机会。

王静除了在班级里担任组织委员,协助其他班干管理班级事务的活动外,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2009年暑假在芜湖市艾斯通外语中心做兼职,为公司人员与外教沟通起到了桥梁作用。

来到师大的三年里,她努力抓住每一个机会,一步步地实现每个阶段的目标,放飞青春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