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学工之窗旧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外院star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外院star > 正文

2016级王天姿同学荣获校第十六届“师大骄子”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时间:2020-06-02  编辑:赵华杰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 /李昂)评师大骄子,树十佳榜样。近日,在学校第十六届师大骄子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我院王天姿同学榜上有名。

    王天姿同学是我院2016级英语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他专业素养过硬,学业成绩突出。在校四年间综合测评总积分专业班级第一,曾分别获国家奖学金、敬文特别奖学金、校一二三等奖学金、外国语学院优干奖学金,以及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大四学年,他获得研究生推免资格,目前更是已被8所美国排名前30的顶尖高校录取,即将赴美攻读硕士学位。在校期间,王天姿同学多次参加各类专业比赛,获大学生英语竞赛专业组国家级一等奖、大学生跨文化能力大赛安徽省冠军等在内的院、校和省级及以上奖项六十余项。  

    此外,王天姿同学亦热心公益服务,并积极投身工作实践。他广泛参与海内外志愿者工作,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两千小时,足迹遍布东南亚、非洲等地区。并在国际教师教育论坛、师大九十周年校庆期间任外语志愿者,获评爱暖师大十佳青年志愿者。他先后在最高人民法院、国家法官学院及全球五百强企业等单位实习,工作表现突出。与此同时,王天姿同学在校期间任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模联协会学术部长及班级班长等职务,并于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学代会上获选第十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一路感恩一路歌,王天姿同学通过努力完成了对于自己而言最不普通的蜕变与成长。今年九月他就将奔赴美国开始他新的求学旅程,他背着行囊和学院的期望,一定会怀着坚定不移的信念,带着不畏艰难的勇气,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继续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