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学工之窗旧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下载专区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下载专区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员(团干)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4-13  编辑:曾艳  预审:张玉楠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各本科、研究生团支部:

为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宣传和表彰2020年度以来表现突出的团员团干部和团支部,院团委决定开展2020年度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员(团干)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数额

评选优秀团支部3个、优秀团员42名、优秀团干24名。

二、评选标准

1)参加优秀团支部评选,一般应在2020年度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中评议等次为4星级以上。原则上为该年度十佳班集体所在团支部(获得校级十佳班集体的班级原则上不允许申请)。

2)参加优秀团员团干评选,一般应在支部开展的团员民主评议中获优秀等次。

3)优秀团支部和优秀团员团干的评选优先考虑十佳班集体获奖班级。

4)2020级新生团支部及其团员团干不参加此次评选,截至2020年底成立不满一年的团支部不参加优秀团支部评选。

5)标准化建设落实不力、“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组织不力的团支部,不参加2020年度优秀团支部评选,其支部委员会委员不参加2020年度优秀团干评选,2020年度优秀团员推荐名额酌情扣减;寝室卫生排名后十名不得参评优秀团支部,寝室成员不得参评优秀团干和优秀团员。

三、评选程序

(一)团支部申报

各团支部要根据评选标准和团员民主评议情况,上报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名单,填写相关登记表(附件1-4)。优秀团支部申报单位,需提交团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台账。

(二)学院初评

各团支部于4月13日(周二)前将先进集体申报表、先进个人登记表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团支部标准化建设台账的电子件报送院团委。电子版:团委组织部曹光珠同学(打包文件以团支部名称命名),邮箱:647841225@qq.com纸质版:团委组织部杨嘉越同学

院团委对将各团支部上报的团内评优评先材料进行审核,4月18日之前进行学院公示。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各团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评选办法,规范有序开展评选申报工作。

2.加强教育。评议评优期间,各团支部要结合组织生活会和评议评优,认真总结经验、做好年度计划,发掘、宣传先进青年和先进事迹。

3.严肃纪律。要根据条件和要求严格标准、严格审查,并对登记表中所有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对于在评选工作中弄虚作假的集体和个人,一旦核实严肃处理。

附件:

1.安徽师范大学优秀团支部登记表

2.安徽师范大学优秀团员登记表

3.安徽师范大学优秀团干部登记表

4.团支部标准化建设台账

 

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8日

                        

 

  • 附件【附件1-4.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