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党群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校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院党校】外国语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九期学生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理论课首讲

时间:2020-09-24  编辑:张玉楠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张玉楠 图/武雅雯) 9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分党校举行第九期学生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理论课首讲党委书记、学院分党校校长余国升参加开班典礼,并为培训班学员授课,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杨一飞主持。

活动分两部分进行,首先是第九期学生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典礼,杨一飞从人员安排、课程设置、组织纪律等方面对本期党员教育培训班进行了详细介绍,他重点强调:“作为党员,我们不仅要提高自身的理论知识,更要通过实践把理论所学运用到实践所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开班典礼结束后,余国升为学员们作题为“在把握世界大变局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首场主题报告。余国升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狙击战、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判断、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外交策略三个方面展开,整场报告深入浅出,形象生动。讲座尾声,他激励在场学员:“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不光要理解在把握世界大变局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更重要的是切实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