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党史·祭英烈】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暨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08  编辑:张玉楠  预审:张玉楠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张玉楠 方红鑫)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精神4月7日下午,学院本科生3个支部研究生2个党支部联合前芜湖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暨党史学习教育

蒙蒙细雨飞,浓浓缅怀情。党员同志们被陵园内庄重的氛围所感染被烈士的英勇无畏精神所震撼巍峨的烈士纪念碑,革命精神铮铮不屈。党员同志在烈士碑下,重温入党誓词也进一步明确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意义和价值宣誓后,党员同志为烈士献花,表达敬佩与缅怀之情。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瞻仰了纪念馆学习烈士事迹,感悟传承烈士精神。馆内有着大量的珍贵文物和丰富的历史资料,详细记录了革命先烈们克服万难,为崇高理想英勇献身的光辉历史。

清明祭英烈,是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方式通过学习英烈事迹,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