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科学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年教师系列职称晋升预答辩

时间:2021-11-15  编辑:熊义信  预审:蔡静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熊义信)11月12日下午,学院在两江中心会议室举行2021年教师系列职称晋升预答辩,院长张孝荣、副院长蔡静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四名申报高级职称晋升的教师陈婷婷、乔媛、王家根及管玲玲参加了答辩。

答辩会上,四名老师采用PPT汇报的方式,重点陈述了本人所取得的教学科研业绩及首聘期岗位职责。张孝荣、蔡静边听边记,认真仔细地审听汇报,一丝不苟地分析汇报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汇报人的汇报内容进行模拟提问和答辩。在每一名汇报人完成答辩后,参会人员都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极具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此次预答辩,让四名老师加强了对于职称晋升答辩的全面认识,熟悉了答辩的具体流程,了解了评委的关注点。大家纷纷表示,将抓紧最后时间对汇报内容加以完善,切实提高答辩表现力,在答辩中争取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