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科学研究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南京大学朱刚教授指导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时间:2018-05-11       点击量:

本网讯(周娅子)5月10日下午,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博导、全国英美文学研究会秘书长、国家社科、教育部社科通讯评审专家朱刚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申报指导会在学院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外国语言文学研究所所长韦虹主持了会议,我院各系骨干教师参与了此次研讨。

朱刚教授阅读完各位老师的项目申请书后,依次就各位老师申请书中的亮点和不足之处提供了中肯的建议,并就不同方向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与各位老师进行了讨论。

此次社科专家前来指导,提升了我院教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能力,增强了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意识。在朱教授的悉心指导下,各位老师对项目申报的内在要求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这为我院日后社科申报工作的推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