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大学外语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大学外语 > 课程建设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大学外语 > 课程建设 > 正文

2017年大外部教学工作计划

时间:2017-02-27       点击量:

 

工作思路:本年度大外部工作将以教育部新颁布的《大学英语教学指南》为原则,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以课程建设为龙头,以教研工作为先导,进一步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着力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1. 加强具有我校特色的大学英语课程体系研究,进一步推进分层分类教学改革,使大学英语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

2. 加强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建设力度,重点培养文化类课程和ESP教学团队。

3. 完善大学英语课程的评价标准,尤其是预备级起点的学生课程考核形式与指标,不断改进教学,提高教学质量。

4. 组织开展四、六级考试强化月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率,提高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

5. 加强教育教学研究,加快教科研团队建设步伐,进一步规范课程组教研活动制度,督促教师学术思考,提高教科研立项质量和数量。

6. 利用各种途径丰富网上资源,完成大学英语网站建设工作,实现资源利用的最大化,为学生营建良好的英语网络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