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大学外语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大学外语 > 教学研究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大学外语 > 教学研究 > 正文

大外部第一教研室“金课”推进会

时间:2019-06-13  编辑:胡祥鑫  预审:詹蓓  终审:余国升 点击量:

本网讯(文 杨元)612日下午,大学外语教学部第一教研室在2080307会议室召开集体会议,推进“金课”建设行动。杨元老师主持会议,大外部教学院长詹蓓莅临指导。

詹蓓副院长高屋建瓴,从时代发展要求、国家教育改革目标、学生素质提高策略等方面解释了大外部打造“金课”、淘汰“水课”的重要性,详细地说明了“金课”建设的标准,并且追根溯源,探索布鲁姆教育目标分类金字塔对于教学的意义。她还鼓励大家进入团队、建立研究小组,彼此之间通力合作、博采众长。最后,指导大家要从实践上升到理论,在教学科研上做出成绩,结合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积极营造“双赢”局面。

    大家热情高涨地领取了自己的任务,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积极准备下一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