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大学外语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大学外语 > 教学研究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大学外语 > 教学研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着力推进新视野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建设

时间:2020-08-30  编辑:胡祥鑫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 杨元 黄顺红)  为做好外语教学课程思政建设,提前优化新学期教材设计和整合工作,829日下午,副院长詹蓓带领大外部第一教研室相关老师对所有教材设计进行检查,并给每一份思政设计提出了修改建议。推进本项工作旨在课程目标的规定下,结合教育部制定的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对教材重新整合,把知识传授、思维创新和立德树人有机融合,以便弥补教材编写的缺陷,适应时代的发展。这项工作可以提升我校大学英语的教学质量、有利于塑造学生的价值观、培养全面发展的人才。大外部教师在执行此项任务中提升了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提高了教学水平;在群策群力的同时,凝聚了团队精神,也为未来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