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大学外语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大学外语 > 教学研究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大学外语 > 教学研究 > 正文

大外部第一教研室召开课程思政工作落实会议

时间:2020-11-05  编辑:胡祥鑫  预审:詹蓓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图/ 吴宗酉/杨元)114号下午,大外部第一教研室组织召开“课程思政”工作落实会议,会议由杨元老师主持,詹蓓副院长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题是落实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建设系列赛事的参赛人员,包括:大学英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大学英语课程思政教学课件设计比赛以及教师板书书写比赛。会议第二项议题是根据我院制定的《课程思政建设实施办法》,针对课程思政建设的具体目标,从教学名师、教学团队、示范课、教研论文和教研项目等方面着手,凝聚教研室的力量,号召每一位教师积极参与,制定未来课程思政相关工作计划,促成教师共同发展。会议第三项议题是通知教师积极申报开设英语类拓展课程,作为校级通识选修课程,多渠道、宽领域拓展教师个人发展。

在会议中,詹蓓副院长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院工作,将课程思政纳入个人教学和未来发展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构建“三全育人”的大思政格局而努力!大外部第一教研室的老师们满怀热情,积极规划自己的未来,大家表示要将课程思政融入到教学和研究中,深入发挥课程思政的价值引领功能。本次会议圆满落实了多项任务,督促老师们在十四五期间攻坚克难、砥砺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