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学工之窗旧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招聘信息】芜湖市慕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8-12-03       点击量:

芜湖市慕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芜湖市慕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建于2016年3月,现有员工100余人,是一家提供强大系统化海外销售运营、物流、关务、仓储及金融供应链服务的渠道服务公司。经营方向为跨境电商和外贸出口,致力帮助中国品牌出海,主营小米mi奇虎360、石头科技、睿米、小蚁、华米(amazfit纳恩博(Ninebot)智米、90分、素士、创米、洒哇地咔、乐范、乐心、随能等互联网品牌产品销售,并拥有品牌商海外代理权商业模式分为B2BB2C两块业务。B2C业务是在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Amazon、Aliexpressshopeelazada、京东国际等开设品牌旗舰店、专卖店;B2B业务只要是基于Google推广、阿里巴巴的线上业务和在热点国家本地开公司等线下业务。

公司成立两年海外业务飞速发展。2016年6月开始业务运作,全年销售额达1亿元人民币,2017年全年销售额7亿元人民币,2018公司目标完成20亿人民币销售额。公司凭借出口资源和较强的的营销实力目前已拥有海外100万消费终端客户和10000家中小2B客户,客户已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深圳、香港、台湾、西班牙、韩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办公室或办事处。

深圳办公地点: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治大道万众城展滔科技大厦B1808
芜湖办公地点:安徽芜湖市鸠江区国家广告产业园B620

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需求数量

应聘要求

年薪

外贸销售(英语、韩语、德语等)

若干

本科以上,英语及小语种、市场营销或国贸专业

20W-50W

跨境平台运营

若干

本科以上,专业不限

15W-40W

职能类物流、采购、单证、等

若干

本科以上,外贸文职类相关专业

8W-15W

 

、工作条件、部分福利待遇和晋升渠道

1工作环境:宽敞明亮的写字楼,团队氛围活跃,朝气满满

2、薪资结构

1)业务人员:底薪+提成+年终奖

2)职能人员:底薪+绩效+年终奖 ;

3部分福利

1)提供住宿,不住宿另有住房补贴;

2)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

3)每月形式多样的团建活动、每年不定期举办集体活动或旅游;

4)生日及节假日丰富多彩的节日礼品或礼金;

5)丰厚的年终奖,每年两次调薪5-15天的带薪年假;

6)出国工作的机会;

7)优惠价格购买公司产品(小米);

8)每年有机会获得免费赠与的公司股份。

3、晋升渠道:

1)专业线:初级-中级-高级-资深级

2)职能线:助理-专员-主管-经理-总监

中国改革开放40年,承接全球制造,逐步沉淀出全球最完善的消费电子产业链,中国品牌产品的创新、品质和性价比 在全球都具备了非常强的竞争力。未来的10~20年,中国消费电子品牌会像20年前的日韩品牌一样大规模出海。慕晨在短短两年时间完成了两轮近亿元投资,公司估值数亿人民币,急需有志之士加入我们,成为慕晨的合伙人,赋能中国品牌出海!

外贸平台,精彩人生!慕晨公司欢迎您!

四、应聘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女士(深圳)  熊女士(芜湖)

联系方式Tel  0755-23779221(深圳)  0553-2863892(芜湖)

         微信  chensanying3(陈女士)     qiqi833579(熊女士)

         邮箱  chensanying_mc@mcmart.com.cn(深圳)

               3357329181@qq.com(芜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