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学工之窗旧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招聘信息】海尔·合肥中心2019鲶鱼生招聘简章(校企合作)

时间:2018-12-03       点击量:

海尔·合肥中心2019鲶鱼生招聘简章(校企合作)

一、 海尔集团简介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数据来源:欧睿国际Euromonitor),目前已从传统家电产品制造企业转型为开放的创业平台。在互联网时代,海尔致力于转型为真正的互联网企业,打造以社群经济为中心,以用户价值交互为基础、以诚信为核心竞争力的后电商时代共创共赢生态圈,成为物联网时代的引领者。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作为海尔集团旗下最大战略业务集团,承接海尔集团旗下全球家电业务,通过独有的三大智慧家庭建设平台,不断和用户交互进行体验迭代,成为“智家定制”的物联网生态品牌。2018年,上市公司青岛海尔正式入围《财富》世界500强。

经过33年的创业与发展,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在全球范围设立了中国、美国、亚洲、欧洲、澳洲等“10+N”研发体系、24家工业园、108家工厂,海尔及旗下品牌销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尔家电产业集团旗下拥有海尔(Haier)、卡萨帝(Casarte)、费雪派克(FISHER & PAYKEL)、通用家电(GEA)、AQUA、统帅(Lesder)六大国际知名家电品牌,从不同领域持续满足用户的最佳体验。目前,依托社群生态需求,海尔家电产业集团正着力打造覆盖客厅、厨房、浴室、卧室、安防、健康等智慧生活场景的智慧家庭平台,为全球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定制化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数据显示,海尔大型家用电器2017年品牌零售量占全球市场的10.6%,连续9次蝉联全球第一。

海尔,真诚到永远!

二、 合肥中心

合肥新脉源电器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合肥销售中心):由海尔集团授权,原合肥海尔销售分公司管理团队组建成立,是海尔在安徽区域的销售服务公司。负责海尔全品类产品(冰箱、洗衣机、冷柜、空调、彩电、厨电等)在安徽省全省区域的产品销售和渠道经营,网络覆盖苏宁、五星、国美、超市、百大、专卖店等各大销售渠道,2018年预计销售额超50亿。    

公司拥有先进的品牌管理经验、专业的市场操作经验、成功的国队塑造经验、让每个员工直面市场,更加敏捷快速地获取并满足碎片化、个性化的用户需求。拥有完善的管理培训及人才培育发展体系,为员工搭建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同时也是海尔集团的后备人才培育基地。

合肥海尔工业园(合肥生产中心)目前有三个园区,共占地面积1180亩。南园区位于紫云路,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最初的简单两门机械冰箱产品,逐步升级为三门环保节能冰箱为主体的两门、三门、单门等多元化产品生产线,合肥海尔冰箱年生产能力达到600万台,是目前海尔集团国内最大的冰箱生产制造基地。北园区位于繁华大道,成立于2000年,占地800亩,主要生产空调、洗衣机,年生产能力达到200-300万台套,是目前国内最大的B2B2C海尔家电生产基地,2000年3月开工以来,每年均保持着50%以上的增长速度发展。海尔创新产业园位于始信路,是2017年新建园区,主要规划生产滚筒洗衣机、商用空调,目前新园区尚在投资建设阶段。

海尔工业产业园不同于传统的工业园,传统工业园是根据订单生产产品的制造基地,而海尔创新产业园是全面创造用户需求的服务中心。海尔通过“零距离下的虚实网融合”创新模式,利用互联网准确收集消费者需求,然后依托创新产业园这一“实网”以最快的速度满足用户需求,实现“零库存下的即供即需”,为用户提供美好居住生活的解决方案。

三、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人数

鲶鱼生

专业不限

30-50

要求:    1、2019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公办大专院校及以上;

2、具备团队精神,较强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强,具备快速学习和适应能力;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或诚信记录。

四、人才培养方案

? 第一阶段:工厂历练(实习生到工厂历练、导入期培训、岗位实操历练)

? 第二阶段:入围评比(依据在工厂阶段的历练和表现等综合排名前30%

? 第三阶段:市场实习(到合肥销售中心进行市场实习历练,技能提升期)          

? 第四阶段:签约抢单(对于分期漏入的学生,企业与学生双向选择后可成功签约,发展无边界)

、宣讲行程

序号

学校

宣讲时间

地点

1

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外国语学院(宣讲)

 

 

 

五、 薪酬福利

1、 年薪:面议

2、 培训计划:工厂培训—市场历练—

3、 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培训、定期体检、带薪年假+海尔年假、员工活动、节日礼包、生日礼金等

六、 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现场投递→简历筛选→一轮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三轮面试→offer沟通→

七、 公司地址

肥经开区始信路与紫云路海尔工业园

咨询电话:0551-6718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