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学工之窗旧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招聘信息】南明教育旗下休宁晨山学校双语部教师招聘公告

时间:2018-12-03       点击量:


寻找尺码相同的人 | 南明教育旗下休宁晨山学校双语部教师招聘公告

 

 

黄山齐云胜景,休宁状元之乡;

南明教育团队,全人之美课程。

晨山学校双语部欢迎您的加盟!

 

在晨山,

有精耕细作的辛劳与收获,

无弄虚作假的痛苦与煎熬。

 

在晨山,

有不断成长的希冀与压力,

无伤害童心的罪孽和木然。

 

 

 

 

我们寻找这样的你——

● 渴望一间教室,就像农夫渴望一片田地;

● 讨厌官僚主义式的规章制度对生命的束缚,但又拥有高度的自律;

● 作为团队成员,能保证从我做起,相互扶持而不是相互伤害;

● 别人以为你在寻找一份工作,其实你是在寻找一个可以栖居的家园。

 

 

晨山学校(双语部)是这样一所学校

晨山学校位于古徽州,在今日的黄山市,藏身于凤湖烟柳度假酒店内。学校所在的休宁县,为中国古代状元县。

晨山学校双语部,引进全国知名教育品牌南明教育集团及其全人之美课程系统,由南明教育团队主持日常工作。(点击链接查看《为学日益,为道日损——南明教育简史》

双语部于2016年9月正式启动,已经开设了一到七年级,目前为九年制学校。

 

 

我们需要这样的老师

▌我们下列岗位均需要老师:

1.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科学。

2. 中学语文、数学、外语、历史、地理、政治、物理、化学、生物。

3. 篮球、足球、跆拳道、健美操、轮滑、武术、合唱、器乐、舞蹈、美术、编程等各类专业教师。

4. 实习生(兼生活指导老师)。因全人之美课程专业化程度比较高,通过见习、实习,更能够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

 

 

▌你来应聘的门槛——

1.  应届毕业生优先,专业对口的一本院校毕业生优先,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先。

2.  非应届毕业生(即在职老师),不要求学历,但要有足够的成熟度

但——

只要你拥有梦想、热爱,以及出色的能力(哪怕能力现在还只是部分实现),就尽管投简历好了!

当前小学英语组和数学组组长,均为非名牌大学的上一届应届毕业生,但在驻校教育专家、全人之美课程专家、首席教师们的悉心培养下,都已经脱胎换骨,成为学校的骨干——梦想,热情,加必要的智商,就足以在这里开天辟地。

 

我们能提供的薪资、待遇 

1.  年薪8-15万

年薪8万,是应届毕业生进入学校的薪资底线。毕业院校不同,学历水平不同,入职薪资还会有变化。成熟老师和榜样老师,根据面试结果确定具体数额。入职薪资虽然不同,但入职以后,薪资变化靠的是个人奋斗。一个新老师,一两年内工资超越成熟老师,也完全正常。

上面所讲的底薪,从资历上来讲是针对一般学校本科生的。下面为补充条款:

A.名牌大学本科,加1万。

B.一般大学硕士学历,加1万。

C.名牌大学硕士学历,加2万。

D.博士,加3万。

E.经过考察,表现特别优秀的酌情加薪。

薪资的提升由能力和以往贡献决定,不问出身。即便无文凭,也能达到最高薪资。

2.  免费食宿

3.  五险一金

学校根据黄山市社保机构的要求和标准,为每位符合条件的正式签约老师办理五险一金。

4.  未来无限的可能性

与薪资相比,晨山学校双语部能够提供的最好的东西,其实是你的“未来”。即,学校会成为一个能让你充分施展才华的地方,而学校也有足够的学术实力,让有梦想的老师,迅速地从普通教师成长为专家型教师。

同时,南明教育旗下学校各有特色及层次,未来一定还有更好的发展,老师有自由选择的权利(当然无论何时都是双向选择)。

 

如何联系我们

1.准备应聘材料:

① 求职信。介绍你自己(简历所不能概括的部分),并说明选择晨山学校双语部的真实原因。[必备]

② 详细的个人简历,并附相关学历、获奖证书的电子版。[必备]

③ 个人阅读史。讲述你从小学(甚至更早)直到此刻的阅读经历或职业经历(对成熟老师来说,相当于融入教育史)。[文科必备]

④ 你的文章(包括文学作品、随笔、论文、绘画作品等)。[非必需]

⑤ 其他一切你觉得能够提升面试率的资料。[非必需]

2.投递应聘资料。

①  将上述材料放进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命名方式为“学科+姓名”。文件夹中的每一个文件,在命名中都要包含自己的名字。

②  将文件夹压缩,压缩文件的命名仍然是“学科+姓名”。

③  将压缩后的文件,以附件的形式发到邮箱:chenshanshuangyu@foxmail.com邮件标题为“应聘晨山学校双语部××学科岗位+姓名”。如“应聘晨山学校双语部语文学科张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