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学工之窗旧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招聘信息】昆山长鹰硬质合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8-12-03       点击量:

 昆山长鹰硬质合金有限公司                                                  携手长鹰,我们一起成长!

昆山长鹰硬质合金有限公司

    

昆山长鹰硬质合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秉持“至诚至善”的经营理念,历经12年的发展,现有员工600余名,年产量1000吨,注册资本5000万,是国内优秀的硬质合金研发制造企业,2009年公司被评为江苏省高性能硬质合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2年公司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司连续6年保持20%以上的业绩增长,创造行业发展奇迹。

长鹰公司引进日本先进技术、配备高精生产设备、建立严谨的制造管理、品质管理体系,打造出长鹰“CYC”和“长野”两个高端硬质合金品牌,服务于不同行业的优秀客户。我们的产品出口超过40个国家,与众多世界级的一流品牌保持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

公司位于昆山市民营企业科技园,一座占地20多亩的现代大型开放式绿化公园与公司仅有一路之隔,环境优美。紧邻周边生活区和商业区,生活便利。

      

 

 

 

 昆山长鹰硬质合金有限公司                                                  携手长鹰,我们一起成长!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性别

专业

工作地点

需求人数

1

销售部储备干部

男女不限

英语/市场营销

昆山

5

 

福利待遇

公司有员工食堂与宿舍,厂区有篮球场,生活娱乐设施齐全,生活舒适便利。

1.巨大的发展空间:完善的培训机制(企业内训、外聘教师内训、标杆参观、外派培训)、储备人才培养计划、完善的晋升渠道。
2.竞争性的激励薪酬制度:能者高薪、依据业绩每年一至二次的调薪机会丰厚的年终奖金。
3.一流的管理模式:目标驱动的全面绩效管理、以奋斗者为本的管理氛围、持续优化的质量管理体系

4.完善的保险福利制度(五险一金及商业保险,公积金按月3000元以上基数缴纳); 
5.充分享受国家法定假日,并有带薪年休假制度;

6.节假日及生日礼品发放,工作满一年公司报销回家往返路费; 
7.丰富多彩的员工业余娱乐活动,公司设有各种文化活动俱乐部。

 

 

 

 

联系人:张琳

联系方式:0512-86162392   13862615309(微信同)

电子邮箱:3445327205@qq.com

地址:昆山市玉城北路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