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学工之窗旧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招聘信息】南京爱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8-12-03       点击量:

南京爱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单位名称:南京爱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南京爱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国家外专局特聘美籍专家胡燕女士于2009年在中国南京创办,是一家专门从事高端教育咨询服务的专业公司。

多年来,爱博建立起一支国际化的专业团队,服务于中美两地有志进入美国大学的学生。大批学生在团队的专业规划、训练、指导下进入了美国名校,并在学业、职业、事业上持续成功发展。数据表明,爱博独创的与哈佛等美国常春藤大学外教全程合作的TCS工作模式,在提升中国学生的综合素质、竞争能力、录取结果及持续发展等方面成效卓著。

目前,爱博教育已经成为中国高端教育咨询服务行业的引领者。

现由于业务迅速扩大,特面向相关院校招聘全职人员。

 

 

招聘职位及要求:

全职职位名称:高级英文文案专员

招聘人数:10

学历要求:本科、硕士(英语专业)

职责描述及要求:

1.严格按照公司及项目规定的工作标准,高质量完成英文翻译工作,包括个人陈述、推荐信等;

2.了解客户申请院校的相关背景情况,有创造性地进行文书策划和撰稿工作;

3.能和团队成员、客户保持友善沟通,良性互动;

4.善于学习,能不断更新业务知识、提升综合素质;

5.富有爱心、责任感,做事耐心、细致;

6.熟悉各类办公软件的操作;

7.有同业实习、从业背景者优先。

薪资待遇:年薪80000-100000元,享有五险一金、双休、年休假、公司补贴工作餐、国内外旅游、节日奖金福利、生日PARTY等等。

有意者请发送个人简历至hr@able-edu.cn  电询025-83453880-815吕老师。

我们将会在收到简历后与您联系,安排面试。

 

 

 

欲了解相关信息可访问公司官方网站www.able-edu.cn查询

公司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217号龙吟广场809-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