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学工之窗旧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毕业班辅导员赵华杰赴北京参加毕业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8-05-17       点击量:

本网讯(图/文 赵华杰5月9-11日高校毕业生职业适应与发展研讨会在北京紫玉饭店举行,我院毕业班辅导员赵华杰根据学校就业工作安排前往参加学习。

本次研讨会以毕业生“适应”和“发展”为主题主题,与会专家以就业质量报告调查的深化研究为突破口,对于创新毕业生就业指导理念、理论和方法,研究职业发展规律等话题进行探讨,从高校毕业生就业与职业发展调查的指标体系建设、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的现状分析、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跟踪调查的探索方面介绍高校当前就业工作研究进展。会后,与会人员还前往中关村企业进行考察,开展校企交流活动。

本次研讨会进一步开阔我院就业工作的视野,拓阔就业渠道,更新就业理念,为我院2018年学生就业工作提供有力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