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学工之窗旧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招聘信息】北京贝孚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18-05-17       点击量:

一、 用人单位信息:

1.  企业介绍:北京贝孚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是一家国内教育品牌新秀,致力于早教培训、K12培训、出国留学培训等教育培训领域。引进西式英语教学模式,欧美外教为主,中教为辅,双方优势互补,打造国际儿童及青少年英语教育高端品牌。同时,提供海外留学、游学、海外修学等国际教育咨询和中西文化交流服务。

 

贝孚德教育在英语教育方面目前集中在K12培训教育领域,采用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和美国国家地理出版社等的原版教材,以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为大纲(The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简称CEFR,对学龄前儿童进行英语启蒙,对中小学生进行英语提高和目标强化培训,同时,通过教学活动,灌输西方礼仪,培养跨文化交际意识,助力他们的未来人生之旅。

 

公司下设培训中心一个,拥有一支来自具备国际视野的东西方教师团队。其中,外教来自欧美不同国家,热爱教育,富有爱心和耐心,深受孩子们喜爱。中教均为师范教育出身,有着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创始人汪晓英Jane)来自安徽,本科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中学英语教师出身,先后在中国工商银行、东亚银行(中国)和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等世界500强企业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人生经历和经验。她本人于2016年底在欧洲学习,获得国际认可的TEFL(Teach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同时获得(British Council)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授予的UK Education Certificate for Agent.

 

目前,培训中心已有常规授课学生50多人,无论是英语听说能力,情景表达能力,还是英语学习的积极性都有显著的提高。 开业一周年,在周边社区获得家长一致好评,赢得良好口碑。其中,3名学生已在去年11月和今年3月的剑桥少儿英语的三个不同级别考试中分别取得卓越成绩。为满足广大家长的积极要求,服务更多适龄儿童和学生,目前正在筹建其他分校

2、官网链接:在建中

3、企业性质:民企

4、主营业务:教育培训,海外留学、游学等国际教育咨询和中西文化交流服务

5、工作地点:北京朝阳区

6、是否解决住宿:择优解决北京住宿

 

二、招聘信息:

岗位一:英语助教

(本科工资:4000+/月,具体按实际课时费计算。)

岗位职责:

1、负责学龄前儿童相关课程的外教助理工作以及后续的学员辅导等工作,保障教学任务的完成;
2、参与授课所需资料和教具的准备、教案编写和整理;
3、观察总结学生们在课堂上的反馈,并定期汇总,与外教讨论改进对应教学活动方案。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教育专业优先;学前教育、教育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有教学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2. 热爱教师职业,对工作充满热情,责任心强;

3. 语言表达流畅,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有理想、有目标、有行动力!

4. 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5. 相貌端正,品行良好,无不良嗜好。

6. 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配合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晋升路径:助教-初级-中级-高级-首席-管理层

 

岗位二:英语教师

(本科工资:5000+/月,具体按实际课时费计算。)

岗位职责

1、授课:负责中小学生相关课程的授课工作以及后续的学员辅导等工作,保障教学任务的完成;

2、研发:能够根据历年真题分析命题趋势,考试重难点,完成讲义及习题研发;

3、服务:积极参与学员服务工作,及时解答学员问题,提高学员满意度和通过率;

4、其他: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配合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 专业及学历要求:英语教育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热爱教师职业,对工作充满热情,责任心强。

3. 工作经验要求:有相关授课经验者优先,在校期间专业成绩优秀者可培训。

4. 语言表达流畅,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

5. 形象及品行:相貌端正,品行良好,无不良嗜好。

晋升路径:助教-初级-中级-高级-首席-管理层

三、联系方式:

1简历请发送至:bfd_edu@126.com

电子简历主题格式:学校+专业+姓名+应聘职位

3、招聘联系人:汪老师(Jane)

4、招聘电话:18910058569

5、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双桥康惠园小区3号院1号楼104号二层 北京北京贝孚德教育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