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学工之窗旧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校园招聘】北大培文蚌埠实验学校

时间:2018-03-25       点击量:

北大培文蚌埠实验学校2018年大学毕业生招聘简章

北大培文蚌埠实验学校是一所由北京大学直属并全资控股的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大学一级全资校企)、世界500强阳光金控旗下阳光教育集团、淮上区人民政府三方合作创办的集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高中为一体的高品质、国际化精英民办学校。

学校位于蚌埠市淮上区,占地面积200多亩,总建筑面积13万多平方米,预投资4亿元,办学规模近5000人,2018年9月开学,现在开始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一、不一样的品牌:北大品牌、世界500强

    学校以北京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为依托,以世界500强阳光金控雄厚的资金实力为支撑,倾力打造中国基础教育、中国民办教育的新标杆。

二、不一样的学校:五合一的学校

这里不仅是校内教育中心,还是家教辅导中心,又是特长培训中心、托管中心和社会实践中心,教育功能多元化,一应俱全。

三、不一样的理念: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未来人

学校以“传承北大精神,体现中西合璧”为教育理念,以做受人尊敬的百年名校为办学目标:帮助学生实现素质教育与优秀升学的统一,把学生培养成高素质、有情怀、能担当、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未来人。

四、不一样的校园:传承博雅、现代书院

学校借鉴西方建筑特点,采用中国书院模式,将北大的书院气质与安徽的地域特征结合起来,形成传承百年的文化符号,渲染环境育人、亭台阁榭均可读书的人文情怀。

五、不一样的教学:绿色高分数

学校实行“高效课堂”、“三清”检测、“三关”辅导。周末不补课,小学一年级无书面作业。保证孩子有充足的睡眠、每天有一小时体育锻炼、有广泛的阅读时间,享受阅读、享受运动、享受探究。

    六、不一样师资:双师制

    双师制:每个孩子拥有2个班主任2个语文教师2个数学教师、2个英语教师、2个美术教师、2个体育教师、2个音乐老师、2个外籍教师。

    导师制:每5个孩子拥有1名导师(德育班主任+家教+舍友)、1名学长。

高配制:第一年全校师生比1:5,真正落实“因材施教”、“个性发展”。

小班化:小学每班40人,中学每班45人,国际高中每班25人。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和人才储备战略,我校面向全国2018年优秀大学毕业生。这的舞台,欢迎有教育情怀、有职业规划、有成就梦想您加入我们!

一、招聘岗位  

学部

语文

数学

英语

历史

政治

地理

生物

物理

化学

体育

音乐

美术

信息

品德

合计

小学

2

2

1

1

1

1

 

 

 

 

 

1

1

 

10

初中

1

1

2

1

1

1

1

 

 

 

1

 

 

 

9

高中

1

1

1

1

1

1

1

1

1

 

 

 

 

 

9

二、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2、专业知识扎实,在校成绩优秀,并能在课堂教学上熟练运用信息化的教学手段。

3、普通话标准,英语专业教师要求语音语调标准,能流利地进行英语口语交流。

4、性格开朗、活泼、自信,具有爱心与耐心,热爱教育事业,课堂教学有激情。

5、身体健康,体质良好,具有吃苦耐劳精神和一定的承压能力。

6、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积极进取,踏实肯干,无不良嗜好。

三、薪酬福利

1、应届大学毕业生第一年年薪5-10万,以后每学年按考核晋级。

2、正常缴纳五险一金,免费公寓住宿,带薪享受法定节假日。

3、参加国内外各类在职培训,并可进行职称评定晋升。

4、享有外出旅游、健康体检、节日慰问等福利。

四、应聘方式

1、参加校园专场招聘会或校园双选会的应聘者请携带下列纸质材料

1) 个人简历打印稿一份简历可下载附件中的电子空白简历,电子填写打印填写均可,亦可自设计简历)

2) 身份证、学历证件(毕业证与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及其他证明自己优势的获奖证书的复印件各1份(原件备查)

3) 体专业应聘者需要携带展示专业水平代表作及展示器材(不方便携带的器材例外)

4) 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1张,近期生活照1张。

5) 以上资料可自行设计制作成完整的资料(譬如设计封面、插入目录等)

2、无法参加校园专场招聘会或校园双选会的应聘者请将下列资料的电子文档发送至招聘专用电子邮箱

1) 个人电子简历一份简历可下载附件中的电子空白简历,电子填写,亦可自设计简历)

2) 身份证、学历证件(毕业证与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及其他证明自己优势的获奖证书的影印1份。

3) 建议艺体专业应聘者录制展示自己专业水平VCR同时提交最代表性的优秀作品

4) 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1张,近期生活照1张。

以上资料可自行设计制作成完整电子文档(譬如设计封面、插入目录等)集中在同一文件夹打包压缩后发至专用招聘邮箱ah-pkupw@yango.com.cn。投递邮件请在主题栏注明:学部+岗位+姓名。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魏老师

2、联系电话:15921980378

3、招聘邮箱:ah-pkupw@yango.com.cn

4、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ygjyj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