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学工之窗旧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校园招聘】南陵县博文中学

时间:2018-03-23       点击量:

安徽省南陵县博文中学简介

  

    安徽省南陵县博文中学创办于1998年8月,是皖南地区创办最早的民办中学。学校现有初、高中50个教学班,师生员工3000余人。学校坐落在南陵经济开发区核心地段距离高铁南陵站仅10分钟车程,校园占地140余亩,教学、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学校创办十年来,成果斐然,先后获得“全国百所优秀民办学校”、国家级“零犯罪学校”、安徽省“先进民办非企业单位”、芜湖市“文明单位”、办学水平评估“优秀等级学校”“平安校园”等荣誉称号。现已形成封闭管理、高进优出、低进高出、多元发展的办学特色。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已形成了一支稳定的优秀教师队伍,他们中有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等名牌大学并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多年的高级教师,有在市、县课堂教学“优质课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坛新星。

2001年首届毕业生参加高考以来,高考成绩逐年上升,2005年本科达线人数首次突破百人,此后连续12年高考本科达线人数逐年递增2014年理科一本达线率位居全市普通高中之首,超过两所省示范高中,20152016高考成绩继续稳居全市普高之首。几年来,一大批学生分别考入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重庆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中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四川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全国重点大学。博学弘文慎思奋进是博文不懈的追求。

欢迎加盟安徽省南陵县博文中学!

 

诚聘高中英语教师5名

要求:师范生、本科学历及以上

 

工资待遇

1、按我校工资结构(基本工资+课时津贴+班主任津贴+考核奖+校龄津贴)发放工资,最低待遇不少于4500元/月。若带班主任最低待遇不少于6000元/月.

2、聘用后即办理社保,学校提供食宿(提供教师公寓套间或单人间,含独立卫生间、空调及热水洗浴)。

3、按我校考核标准,根据工作实绩逐年相应增加。

 

联系方式及地址

联系人:田老师  18225530339       

电话:0553-6812855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开发区320省道21号

 

应聘时间及地点

1、定于2018年4月2日上午9:00前到博文中学参加聘用考试(面试+笔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2、乘车路线:从芜湖长途汽车站、弋江站或北京路车站乘车到南陵东门车站换乘3路公交车到博文中学下车即可。 

应聘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

 

微信公众号:ahnlbwzx         

邮箱:bowenschoo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