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学工之窗旧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就业指导 > 正文

【校园招聘】上海钢之家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7-02-23       点击量:

1、专业需求

需求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备注

英语

本科

3

1、专业四级以上,沟通能力好;

2、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2 公司简介

上海钢之家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是一家集市场资讯、专业咨询、研究报告、行业数据、电子商务、会议展览、品牌策划、信息技术等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钢铁专业网站,为国内外钢铁生产、贸易物流、钢铁原料、煤焦化工、建筑材料、下游行业等产业链客户,金融、证券、期货等相关领域客户,以及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研究机构等提供严谨、专业、便捷的服务。

钢之家网站拥有一支专业精干、勤奋敬业、勇于创新的团队,奉行“忠诚、敬业、奉献、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提供便利、创造价值”的经营宗旨和“真诚沟通、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坚持“严谨、高效、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恪守“如实、客观、公正”的资讯方针和“诚实、正直、责任、使命”的职业操守,致力于打造钢铁业一流资讯商务平台,立足于服务产业链一流品质客户。为此,我们将以“及时、全面、准确、系统”的市场资讯、研究报告、行业数据,以及严谨、专业、便捷的专业咨询、品牌策划、电子商务和信息技术等,为客户做好服务。

2015年7月15日,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并于12月17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证券简称:钢之家,证券代码:834583)。

随着钢之家网站的迅速发展和不断壮大,我们需要更多热爱钢铁行业、热爱互联网、热爱钢之家的有识之士的加盟!钢之家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3、工作地点:马鞍山、上海

4福利待遇

1)员工薪资收入由基本工资+绩效收入+补贴等组成;

2)按照国家规定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3)员工享有双休、带薪年休、法定节假日、重要节日礼品、生日宴请、防暑降温用品等福利;

4)为员工提供集中入职培训和优选职业发展方向;

5)为员工量身定做职业装。

5、简历投递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QQ:2542397176,或来电咨询,电话:0555-2238805,联系人:仲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