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学工之窗旧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二三课堂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二三课堂 > 正文

关于开展献礼建党百年寒假社会实践汇报会的通知

时间:2021-04-15  编辑:曾艳  预审:张玉楠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科生、研究生团支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今年寒假,学院组织开展了献礼建党百年2021寒假“云端”社会实践活动。为总结经验,加强交流,固化成果,经研究决定,特开展外国语学院献礼建党百年寒假社会实践汇报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学院2019级、2020级团支部全部参加,2018、2017级团支部、研究生团支部自愿参加

二、评选程序

(一)班级推荐(3月22日前)

   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申报,按要求准备如下申报材料:

  1.外国语学院十佳班集体评选汇报PPT,3月22日(周一)22:00前完成材料的上交。PPT材料统一命名为“年级专业班级”,如:2020级英语(师范)一班,发送至邮箱2817836400@qq.com,联系人:钱欣悦(QQ:2817836400

2. 纸质档支撑材料、汇报稿,3月24日(周三)完成材料的上交。纸质材料报送至团委办公室贾晓萌处(QQ: 3410605676)

(二)学院评审(3月中下旬)

    学院成立第十佳班集体评审委员会,根据所报送的材料,组织资格审查和预评审,根据评审意见进行材料修改后,参评班级选依据安排抽签确定汇报顺序,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班集体成果汇报。评审时间为3月24日(周三)1600,地点为学院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学院评审委员会参考各团支部PPT汇报,最终评选出十个寒假社会实践先进团支部,并予以公示。

   汇报全部采用PPT形式,由各班级代表进行汇报,评选汇报时间4分钟,不得超过5分钟。请严格控制PPT文件大小和图片尺寸(PPT文件里插入图片每张不大于200K)。

(三)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评选(3月22日前)

    以团支部为单位进行申报,每个团支部两个名额,按要求准备如下申报材料:

1. 附件一:献礼建党百年“七个一”2021年寒假“云端”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申报表 3月24日(周三)完成材料的上交双面打印,报送至团委办公室贾晓萌处(QQ: 3410605676)

2. 实践图片、实践总结材料3月22日(周一)22:00前完成材料的上交。材料统一命名为“年纪班级姓名”,如:20级英师一班XXX,发送至邮箱2817836400@qq.com,联系人:钱欣悦(QQ:2817836400

三、表彰奖励

根据评定结果,学院发文对当选的先进寒假社会实践团支部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四、相关要求

(一)献礼建党百年寒假社会实践汇报会是加强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的重要途径,各个团支部要高度重视,推出典型事迹,展现团支部寒假社会实践风采。

(二)评选内容真实可靠,杜绝虚假臆造。参加评选的相关班集体要以负责和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评选活动。

 

 

 

 

 

 

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1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