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学工之窗旧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花津悦读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学工之窗旧 > 花津悦读 > 正文

2016级英语师范2班召开社交与礼仪主题班会

时间:2017-04-10       点击量:

    本网讯(/ 王琴)49日晚,在实践辅导员李亚的主持下,我班邀请了文学院14级秘书学徐梦美,在外国语学院20801025教室开展了一次班级的“社交与礼仪主题班会”。

    在班会中,徐梦美分别讲述了握手礼,鞠躬礼,介绍礼,着装礼等礼仪,从大家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入手,详细介绍生活中不容忽视文明礼仪。随后,徐梦美提出在日常生活中,存在着许许多多的社交礼仪的心理误区,并有针对性地提供了一些解决方法。徐梦美还亲自教班里同学与大学生息息相关的文明礼仪,同学们积极参与。会后,徐梦美提出,文明礼仪在当今生活中的作用不容小觑,不仅关乎我们的个人形象,更折射出当今社会的文明风貌。

    此“社交礼仪主题班会”,使同学们了解日常的文明礼仪注意事项并深刻认识到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对每个同学及整个班级精神风貌建设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