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党群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英语专业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

时间:2020-10-19  编辑:熊义信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熊义信 陈烨9月29日晚,本科生英语专业第二党支部在团委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徐小雨等6位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熊义信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熊义信向与会党员说明预备党员转正程序。随后,6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预备期间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与会正式党员传阅了《入党志愿书》、《思想汇报》等转正材料。支委会、入党介绍人、到会党员对申请转正的6位预备党员逐个进行评议,充分发表了意见,指出了优点与不足、批评与建议。经支部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6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会议最后,熊义信向此次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学表达了祝贺,也提出了期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履行党员义务,维护党员形象,在生活学习中时刻注意言行,注重奉献,为身边人服务,为人民服务,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本次大会的教育,不断提升党性修养,树立党员意识,敢于担当尽责,争做一名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