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党群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英语专业第二党支部学习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标准

时间:2020-10-21  编辑:熊义信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 陈烨 熊义信为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10月19日下午,英语专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团委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学习会,共同学习《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及《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会议由支部书记熊义信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熊义信带领党员们重点学习了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介绍了组织设置、支部委员会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作用发挥途径、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七个方面的要求,对新下发的《党支部工作手册》、《党支部工作记录簿》及《党员学习笔记》的填写记录要求做了强调。随后,他通报了本学期学院党委各党支部的调整情况,并就党支部工作计划征求了支部成员的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工作计划的制定,应严格按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要求,打牢基础,巩固已有成果,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做到为学院发展、学生需求服务。

会议最后,熊义信从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角度指出,学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时刻保持先锋模范作用,学习上,应当做到并保持优良;生活上,遵守校纪校规,积极为他人服务。与会党员积极响应支部书记的要求,对新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信心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