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党群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小语种教师党支部开展十月份党日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和课程思政展开

时间:2020-10-22  编辑:张玉楠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图/文 严霜钰10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小语种教师党支部在院南楼305会议室开展十月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任立侠老师主持会议并领学,结合课程思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

会议开始,任立侠老师带领支部党员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政治理论学习,重点领学了2020年9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随后组织支部成员结合谈话内容及文件精神展开对课程思政的理解。任立侠老师结合各语种专业“课程思政”的项目申报跟大家分享了我院在课程思政建设工作上的推进情况,每位支部党员教师也就各自任教课程发表了挖掘课程思政元素的建设思路。大家讨论热烈,并表示均从彼此的交流中收到启发,对日后课程思政的展开有了初步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