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党群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校】学院分党校分组开展“谈谈我的入党动机”座谈会

时间:2020-10-22  编辑:张玉楠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 倪心怡1021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小组为单位,组织展开了谈谈我的入党动机的交流座谈会

深入探讨 不忘初衷

小组成员们兴致高昂,与会过程中发言积极,纷纷讲述着自己的入党动机。有的学员表示对社会主义下的祖国与民族同胞充满热爱,信仰和坚持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有的学员责任担当意识突出,愿意为党的事业发展做出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有的学员为了接受党的教育,学习党的精神,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时代青年,实现自己对社会对国家的价值作用;有的学员有着一颗报效祖国的赤诚之心,愿意效忠中国共产党,加入民族复兴大业的行列。学员们真诚讨论、分享自己入党动机的同时,也在他人的动机中反思自我,从而得到了启发,获益匪浅。

心怀理想 展望未来

学员们风华正茂、意气风发,理想远大、干劲十足。虽然还未入党,但也努力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着党的宗旨和指导思想,用科学文化知识武装头脑,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为行。心怀理想,脚踏实地,把自己的未来和祖国的未来联系起来,勇于创新,敢于吃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讨论过程中,学员们满腔热血,作为新时代的希望,时刻准备着为党、为祖国、为人民拼搏奋斗。每个小组每个成员都有自己的入党动机,但这些动机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对中国共产党无条件的信任,对中国共产党领导能力、发展战略的肯定,以及对祖国未来、民族复兴的殷切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