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党群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专外英语系党支部开展11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20-11-05  编辑:张玉楠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1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专外英语系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员活动日课程思政主题活动,支部书记韦虹老师主持活动

支部以学院各教研室开展课程思政大讨论为契机,继续深入探讨如何结合支部工作让思政精神走进课堂。韦虹老师首先结合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实施办法提出建议,包括:教学方法适当、突出课程长处、灵活调整内容、切忌生搬硬套。既要跨学科思考,也要融合其他学科长处,为本课程所用。许炳坤副院长也结合此前教研室活动进一步鼓励大家思考,指出可以从每一节课开始,积累思政切入点,从而慢慢调整教案、教学大纲,从而形成体系,切忌一蹴而就。

此后,支部成员就课程思政发言讨论。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号召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