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党群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时间:2020-11-12  编辑:赵鹏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 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1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在外院北楼401教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鹏老师主持。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三名发展对象以及相关群众同学代表共同参与。会议围绕党员发展及本月党日活动逐项展开。

党员发展大会主要讨论吸收王婞、陈纯、张翠翠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大会开始,三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何珊珊同志、李月同志分别向大会介绍三位发展对象在思想、学习、工作上的情况;之后与会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看法。大会认为王婞等三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13名正式党员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婞、陈纯、张翠翠三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在党支部书记赵鹏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表达了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党日活动为新、老研究生分享交流会。研二、研三的学生党员对近期研一新生反映的学习压力较大的问题分享了自己学习经验以及缓解压力的方法,建议同学们要注意身心健康,学会自我调节,缓解精神紧张和压力过大的情况,找到适合自己学习和生活的作息时间和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