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党群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小语种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接收庄微微同志为预备党员

时间:2020-12-23  编辑:任立侠  预审:杨一飞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严霜钰 /任立侠12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小语种党支部在院迎评办公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任立侠老师主持会议,讨论接收庄微微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

会议包括两大议程。一是任立侠老师领学《党章》,她带领支部党员教师回顾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二是会议进入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环节。首先,庄微微同志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任立侠老师和金蕾老师作为庄微微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会介绍了其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之后,严霜钰老师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庄微微同志的审查情况。然后,与会部分党员对庄微微同志能否入党提出了自己的意见,支部其他成员也进行了表态。接下来,与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对庄微微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大会同意接收庄微微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报党委审批。

会议讨论环节对庄微微同志在思想、工作、生活上的表现都给予了高度肯定,庄微微同志的加入定将为小语种党支部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