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党群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小语种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支部大会

时间:2021-03-22  编辑:任立侠  预审:张玉楠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任立侠)3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小语种党支部大会在本支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任立侠主持。

会议围绕制定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展开。共分为两个议题。首先是接收并介绍新转入本支部的党员童富智同志。接下来的议题是讨论本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主要是凝练本支部的特色活动,强调党员导师制的重要作用,为成功申报“领航”计划做准备,并且号召各位党员每年要保证32学时的学习时间。本年度上半年工作计划的重中之重是学习党史。支部书记再次强调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并督促各位党员同志熟悉中心组学习材料。最后,各位同志针对本支部党史学习的实施计划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