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党群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小语种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23  编辑:张玉楠  预审:张玉楠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张玉楠 方红鑫)3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小语种党支部于院三楼迎评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大会暨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余国升参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玉楠主持。

会上,讨论汪子又同志的发展问题。张玉楠向大会报告了出席大会以及有表决权的党员人数。汪子又同志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它问题;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和对其进行培养教育情况,表示同意推荐其加入党组织;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了汪子又的审查情况,对其日常表现等做出了评价与鉴定;与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及是否符合党员条件进行了充分讨论。大会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同意吸收发展对象汪子又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张玉楠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安徽师范大学民主评议党员负面清单》和总书记关于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与会党员观看了脱贫攻坚专题视频《摆脱贫困》,视频中的一个又一个党员榜样的优秀事迹让感动,支部成员进行了分享交流。开展党支部内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分别进行逐个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余国升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组织生活会是非常有必要开展的,组织生活会上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有助于帮助党员同志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及时改正。

最后,余国升向汪子又同志表示祝贺,在一百周年这样特别的年份,能够加入党组织是一件令人自豪和难忘的事,同时勉励她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能力锻炼提升,积极在生活学习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