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党群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21-04-09  编辑:赵鹏  预审:张玉楠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王馨)2021年3月17日,外国语学院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在外国语学院北楼401教室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鹏主持。

会议开始,由鲁玲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以及《关于印发<安徽师范大学民主评议党员负面清单>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接下来,每位党员针对个人表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们也对发言人的不足提出了批评及改进措施与建议,并由13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其结果为4名同志被评为“优秀”、9名同志被评为“合格”。

最后,全体党员对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评价并进行无记名投票,16名党员对支部的总体评价均为“满意”。此外,也收集到了一些意见建议:应多开展一些有意义的活动,提高党员的凝聚力和为人民服务的水平;应组织一些外出学习、参观的活动,提高对党的认识;应加强党员与普通同学间的联系,做到尽心尽力为同学们服务。

又讯(文/图王馨金铭)3月20日上午,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在外院北楼402教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鹏主持,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蔡静出席了会议,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5名发展对象共同参与。

此次会议是党员发展大会,主要议题是讨论是否接收蒋淑琴、徐静、汪曼曼、刘虹、高龙珠5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大会开始,蒋淑琴等五位同志依次宣读了各自的《入党志愿书》,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入党历程,以及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为党和人民奋斗终生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何珊珊和李月同志分别对五位发展对象的情况进行了介绍,表示同意推荐其加入党组织;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了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与会的13名正式党员对接受蒋淑琴等五位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一致同意发展蒋淑琴、徐静、汪曼曼、刘虹、高龙珠五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为外国语学院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新的预备党员同志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和优良的品格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