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党群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党史·庆百年】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繁昌中分村开展党史实践学习活动

时间:2021-04-17  编辑:张玉楠  预审:张玉楠  终审:杨一飞 点击量:

本网讯(文/张玉楠)追寻红色足迹,共忆峥嵘岁月。4月1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繁昌中分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实践学习活动。党员同志们现场聆听了“中国好人”徐孝旺老人现场讲述新四军三支队的英勇作战事迹,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让人想起了革命战争年代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同志们不时驻足端详、凝神思考,并询问有关细节,感受着那个年代英雄们百折不挠的精神与坚毅无畏的品质。在瞻仰谭震林将军的文物时,党员们不时驻足交流,追忆英雄事迹,感受不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正如总书记所说:“每件文物都十分珍贵、每个情景都耐人寻味,我们要经常回忆、深入思索,从中解读我们党的初心。”此次活动是外国语学院迎接建党100周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