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党群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校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生党校】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胡靖为学生党员培训班授课

时间:2018-11-12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许依迪11月10上午,学院第6期学生党员培训班第次理论授课在历史与社会学院报告厅如期进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胡靖博士学员授课,主题大视野:改革开放的道与路  

今年是改革开放的第四十年,习近平总书记曾在2017年9月3日开幕的金砖国家厦门峰会上说到,改革开放近40年,我国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课上,胡靖以“改革开放的道与路”为题,从指路——社会主义从空想到科学、迷路——社会主义从兴起到挫折、开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明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阶段分别展开,总结了近代以来中国已经经历的和即将经历的五个新时代,从五百多年前的乌托邦讲到今天社会主义在中国的发展,带领学员们回顾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让学员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胡靖老师学识渊博,授课过程中旁征博引、妙语连珠,不断鼓舞着学员们破解制度、历史、世界难题,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伟大实践中。学员们也深受启发,励志不辱使命,在改革开放的洪流里创出一番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