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党群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校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生党校】院党委书记余国升为学生党员培训班授课

时间:2018-11-05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许依迪11月2学院6期学生党员培训班第次理论授课在历史与社会学院报告厅如期进行院党委书记余国升应邀为学员授课授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

余国升从“党的性质是什么”、“怎样理解党的性质”及“如何增强党员先进性”这三个方面为学员们带来了生动的一课。首先,他带着学员们回顾历年党代会历史,从党性定义的发展历程系统解释了中国共产党性质的定义、内涵。在怎样理解党的性质方面,余国升将党的性质凝练概括为“一个领导核心,两个先锋队,三个代表,一个最高理想”,通过对以上各部分的阐释,让学员们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最后,在如何增强党员先进性方面,余国升对学员们提出了自觉发展好维护好党的性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希望,希望学员们能以身作则,从身边的行动切实落实。

经过此次授课,学员们深受启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并立志要认真学习、思考、实践,用实际行动为增强党员先进性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