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党群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校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生党校】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党校班各小组开展自学讨论

时间:2018-11-01       点击量:

本网讯(图/文 贾钰涵)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播青春正能量10月27日,学院第六期党校班全体成员分组进行了以“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小组自学讨论活动。

首先,五个小组成员在本小组组长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紧接着,各成员就“新时代如何发挥学生党员作用”依次发表了个人见解。经过培训班前几次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同学们都已经能够意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和一名学生成员所应当肩负的责任。不少同学表示要想做更好的自己,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首先要大处着眼,树立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其次要勤于学习,敏于求知,注重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内化于心;最后要将书本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活动相结合,从小处着手,踏踏实实做事,本本分分做人,把自己锻炼成时代所需要的可爱、可信、可贵、可为的高素质人才。

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更要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作为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努力拼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