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党群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校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生党校】党校班全体学员志愿服务校运会

时间:2018-10-30       点击量:

本网讯(图、文/贾钰涵)10月26日,正值校第47届田径运动会最后一天为进一步展现党员服务意识、发扬奉献精神,当天下午,学院第6期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前往北体育场,开展了运动会志愿服务活动。

一点半前后,党校班同学便陆续到达看台并自觉有序入座。比赛陆续开始后,同学们都对本院的比赛项目表现出了热切的关心。当男子5000米比赛开始后,在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同学们全体起立,挥舞旗帜,为参赛的朱光明及高枫同学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在没有本院同学参赛的时候,党校班的同学也热情洋溢,积极参与啦啦队串场互动,展现了外院学子的良好面貌。随着运动会的圆满落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也宣告结束,同学们在有序离场的同时也随手带走身边的垃圾,保持了现场的干净整洁。

赛场上,有运动员拼搏的汗水,赛场外,有党校班同学积极的身影。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激发了党校学员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服务他人的积极性党校班全体学员们在此次校运会服务中感受着运动的活力,更体会到志愿服务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