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党群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校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生党校】校学工处处长刘晓宇应邀为党校学员授课

时间:2018-05-02       点击量:

本网讯(文/图 贺婧涵)4月27日晚,学院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次理论授课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开讲,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晓宇应邀为学员带来精彩授课——《党的作风建设》。

      在理论讲解中,刘晓宇从党的作风建设的涵义、党的优良作风的形成、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怎样发扬党的好作风四个方面,结合历史事实、时事热点以及自身经历展开详细的论述。中国共产党在九十多年的革命、建设、改革、发展过程中,形成了理论联系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等一系列优良传统和作风。刘晓宇用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例子让大家认识了十八大以来党在作风建设方面的最新举措和成果。刘晓宇还介绍了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让学员们对党风建设的认识更为深入,充分感受到党对作风建设的重视。

      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总结党的作风建设的经验,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借鉴意义。刘晓宇的谆谆教导下,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会更加明确要求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明确价值取向,坚持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人民的统一;养成知行合一,坚持树立崇高理想与付诸实际行动的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