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党群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校工作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之窗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生党校】党课班第五小组参观王稼祥纪念园

时间:2018-05-02       点击量:

本网讯(文/ 贺婧涵4月25日下午,党课班第5小组集体参观了王稼祥纪念园在这一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感受王稼祥同志的不凡一生,慢慢体会从一个个故事里传递出的不朽的共产党人精神。

王稼祥同志是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也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卓越领导人之一。王稼祥纪念园是在其诞辰80周年之际修建的,主要分为三大部分:藏馆、综合馆以及生平陈列馆。通过一张张泛黄的图片,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王稼祥同志革命的一生;通过一个个陈列的物品,同学们深入品味了王稼祥同志简朴的一生;通过一段段模糊的影像,同学们深入探寻了王稼祥同志卓越的一生。在参观过程中,大家或详细记录、或认真拍照、或仔细阅读,一步步追寻王稼祥同志坎坷曲折的人生,一点点体会共产党人坚定的信念和不朽的丰碑精神。

 对于此次的纪念园参观活动,小组成员们都十分积极。虽然经受了烈日与远途的煎熬,同学们的热情始终有增无减。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也感触良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参观活动意义深远,不仅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也体会到了共产党人在那段艰难岁月里坚定不移的初心以及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作为党校成员,在学习共产党人的信念与精神的同时,也要在生活中继承先烈们不忘初心、不惧困难的优良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