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国情怀   有全球视野   有专业本领

党群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教工之家 > 院工动态 > 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欢迎页 > 党群园地 > 教工之家 > 院工动态 > 正文

外院教职工积极参加校第三届《90周年校庆半程马拉松赛》之健步师大

时间:2018-05-14       点击量:

本网讯/图 马忠香 )2018513800-1100第三届安徽师范大学校园马拉松暨90周年校庆半程马拉松竞赛在花津校区敬文图书馆东广场前如期举行,竞赛项目包括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6公里)和健步师大(3公里)。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员工参与此次活动,40余名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了“健步师大”。本次赛事路线是:图书馆前广场一民主大道一朱湘路发展大道一-达夫路一和平大道一建人路一民主大道一图书馆前广场。我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和教职工以及省内外特邀高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千人参加了本次赛事。

      

随着青春飞扬奔跑着的身影和神采奕奕、身姿矫健的教职工们的健步前行,我院教职工们情绪高涨、精神抖擞,你追我赶,阔步行走;大家脸上洋溢着欢快的笑容,享受着健步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和活力;老师们一路欢声笑语,边走边聊,兴致勃勃,不知不觉地走完了全程。

此次健步走活动,又一次为大家提供了结伴锻炼的机会,让我院教职工们感受到健步走的魅力,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老师们也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身心放松,缓解了工作劳累,丰富了业余生活。为我院教职工释放工作上的压力,培养良好的情绪,促进了教师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我院健康向上的和谐氛围,形成积极向上的凝聚力创造了条件。

活动结束后,每位教职工还获得校工会发放的礼品一份。